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9-08-20- 18:30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吴玲芝、陈亨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和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士事项,传达了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 审议了市政协派驻玉环生态环境分局、市民政局、市港航口岸渔业局、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建议书和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调研报告《关于深化玉环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建议》, 审定了《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和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日程、议程(草案), 协商讨论了全市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