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2019-08-20- 18:2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8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委开展大气环境治理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萧诗跃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采桑村、小滩伟明公司、芦浦分水山矿山点及台州聚奇隆橡塑有限公司对我市橡胶行业“散乱污”情况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垃圾焚烧能力和效果、矿山粉尘治理情况及废气治理和活性碳使用情况开展调研,并听取了台州聚奇隆橡塑有限公司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

萧诗跃对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企业需要在经济大环境中提高竞争力的同时,在环保方面引起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委员们要紧密关注环保问题,多提宝贵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