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9-07-31- 16:04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市机关东院2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锡宏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清港镇“文旦花开”创意产业园和玉环市老铜匠铜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特色文创园区(街区)建设及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我市特色文创园区(街区)建设及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通报,协商提出了加大专项资金补助、针对性地释放政策红利、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旅新地标、深挖文遗底蕴、完善文旅产业链条等意见建议。

会上,林成辉指出,文化产业是玉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也是建设现代化海湾城市的重要依托,文旅融合是大势所趋,我们要突出玉环特色,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致力打造一批具有玉环特色的文创园区(街区);要强化融合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科学规划,充分整合我市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人文和自然资源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区域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要加强政策扶持,为文创企业搭建好平台,在税收、融资、奖补政策等方面予以适度倾斜,通过组织参加大型展会等特殊渠道,支持文创企业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为我市特色文创园区(街区)建设及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打造玉环经济新的增长极。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副理事长陈志鹏,在玉台州市政协委员,市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旅体局、市体育局、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和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