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会
2019-07-25- 11:1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月18日,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亨标参与讨论。

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履职能力提升起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体现出来,如何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精神风貌焕发出来等“五个如何”,结合平时调研情况自身工作实际,就推动我市政协事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多方面踊跃发言。

陈亨标表示,经济界别组的政协委员大多来自企业,多年来为玉环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经济界别组的政协委员们能够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立足自身实际,大胆创新、开拓进取,更加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