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研讨会
2019-07-25- 11:12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9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茂荣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协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界别作用、体现担当作为等内容,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依次阐述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认识。大家认为,新时代政协委员要以创新务实精神履职尽责,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当好尽心尽力的“守门员”,又要紧密联系基层,与农村党代表、群众面对面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为民请命的“服务员”,以实干担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作为。

陈茂荣在充分肯定委员们的精彩发言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主张和见解。他指出,政协委员如何展现新样子,主要表现在“四个意识”,即时代意识、责任意识、批评意识、角色意识,希望委员们围绕这“四个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创造建言献策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