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派驻市民政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工作对接会
2019-06-26- 12:3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12日上午,市政协派驻市民政局民主监督小组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萧诗跃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通报了该局工作情况。监督小组与市民政局班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度民主监督工作计划。

萧诗跃指出,民政工作事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关注点比较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比较多。政协民主监督要围绕提升社会救助精准化水平这一主题,找准切入口,今年重点要在加大因病致贫困难家庭医疗救治救助力度上下功夫求突破。要有序开展活动、加强沟通协商、注重监督实效。通过民主监督,帮助发现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围绕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逐步破题,推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