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派驻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教育类提案办理监督工作会议
2019-06-26- 12:28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21日,2019年市政协派驻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教育类提案办理监督工作会议,市政协派驻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员、部分提案人与提案主(协)办单位面对面沟通,促进提案办理更好的落地。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陈海鸣首先介绍了今年教育局主办的10提案的办理情况;随后,各提案领衔人、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公安局、财政局、城建集团等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对提议案办理工作及我市教育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玲芝指出,玉环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是玉环教育要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完善。在今年“两会”期间,我们的政协委员根据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了10件教育提案,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办理实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提案办理落地工作,助推玉环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