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派驻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与市教育局开展对接交流
2019-06-26- 12:2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14日上午,市政协派驻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来到受派单位,开展工作对接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参加对接会。

活动中,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实地踏勘了陈屿中心小学“丰山书院”、城关中心小学新校区、英之辅英语培训机构等,并听取了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海鸣关于我市近年教育工作以及今年重点工作等的通报。

 吴玲芝指出,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已连续7年派驻市教育局,充分说明市政协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前些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关注了生存教育、县管校聘、学前教育等,监督主题都选在了点子上,在一定程度上助力了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短板的补齐。希望今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与市教育局继续深入对接交流,精准选题,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