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履职
会议
文化
公告栏
政协影音
委员名录
委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政协概况
主题活动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机关第二支部举行“赛项目•比作为•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 09:1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6,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外干部列席。会议由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人陈云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吴才平在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清廉玉环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传达《关于转发<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组织部关于葭沚街道枧头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有关问题的通报>》(台组通〔201911号)精神;专题学习《之江新语》和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月”组织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