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9-05-29- 10:33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5月21日,市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市机关东院2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陈亨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副市长蔡木贵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市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小微企业园、芦蒲镇金山井头小微企业园,视察我市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

会上,副市长蔡木贵通报了我市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随后,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委员们围绕通报内容开展协商讨论,提出了扩大小微企业园规模、强化政府配套建设、严把“入园关”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林成辉强调,小微园区建设事关玉环工业发展道路选择,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要充分利用、整合好现有资源,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提供新的广阔的发展空间,让玉环迎来新的发展时代;要严格把好“入园关”,择优入园,努力提升园区品质,让政府“有形之手”与市场“无形之手”有机结合,让小微企业“进得起、留得住、发展得好”。政协常委会也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到小微企业园建设中来,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把小微企业园建设好,把玉环未来发展谋划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玉环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副理事长陈志鹏,在玉台州市政协委员,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和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