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履职
会议
文化
公告栏
政协影音
委员名录
委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政协概况
主题活动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再出发,服务发展不停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6:15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4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再出发,服务发展不停步”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外干部列席。会议由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人陈云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学习了台州市组织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台州市防范党员参教信教工作十条意见》《扫黑除恶应知应会27问》《致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文明祭祀的一封信》和“两抓”年活动文件精神,还进行了“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