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9-10-23- 11:22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派驻市经信局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建议书《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建议》、市政协派驻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建议书《关于我市种植业生产污染防治的建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调研报告《关于加快“一湾两岸”科创大走廊建设的建议》,审议了有关经费安排,听取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四见面”提案初步选题的调研汇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