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9-01-09- 15:36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月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党组成员陈云初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商定市政协2018年度好提案、先进民主监督小组、优秀监督员、优秀信息员名单,协商提出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统计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和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讨论通过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分工方案和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初步目录,审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修订稿),并就春节前慰问工作作出了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