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9-01-25- 11:42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月2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党组成员陈云初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九届玉环市委员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统计截止时间的决定,关于调整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审定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度先进界别组联络组邀请人士组、先进民主监督小组、好提案、优秀委员、优秀邀请人士、优秀民主监督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林成辉在会上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春节前后的各项政协工作。大会各筹备组要倒排时序,抓紧落实会议材料、会议宣传、大会选举、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尤其是要重点抓好“四见面”提案、大会发言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界别组、联络组要积极发动广大委员充分发挥履职热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各位常委,各委办、界别组、联络组负责人要作出表率,带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保障九届三次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

部分在玉台州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副理事长陈志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各界别组、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