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
2018-08-27- 09:22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党组成员陈云初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市委常委杜年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舟,市人民法院院长董仁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文权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市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工作情况通报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随后,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委员们围绕通报内容开展协商讨论,提出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分类施策加快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优化员额制法官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吴才平表示,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市政协及各位委员大力支持的结果。下阶段,市委、市政府将正视短板、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委员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好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全力抓好落实。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予以关心支持,推动玉环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成辉指出,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协的工作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离不开法院、检察院的密切配合。此次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半年度工作情况以及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工作情况通报,使我们更加全面、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更加有利于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下阶段,大家要继续围绕中心,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府办、市经信局、市国土局、市住建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老城改造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在玉台州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各界别组、乡镇(街道)联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