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履职
会议
文化
公告栏
政协影音
委员名录
委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政协概况
主题活动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机关举行“八八战略再深化,勇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3- 17:26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八八战略再深化,勇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外干部列席。会议由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人陈云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精神。随后,陈云初简要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初心体检”制度的通知》,并开展了8月份入党党员的“初心体检”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