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8-01-26- 10:38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2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陈伟鹰,秘书长潘立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统计截止时间的决定,审定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林成辉指出,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此次大会召开比往年提早两个月,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克服畏难情绪,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倒排时序、抓紧落实会议材料、会议保障等相关工作,尤其要重点抓好“四见面”提案、大会发言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质量不变;要全员发动、分工合作,积极发动广大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大会各工作组要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全力投入大会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