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提案工作
县政协召开“四见面”提案工作座谈会
2017-03-18- 15:25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月17日下午,县政协在玉环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四见面”提案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陈明迪、秘书长潘立志出席会议。提案委、经济委、科教文卫体委、社法委、港澳台侨民宗委及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乡镇(街道)联络组负责人,参与“四见面”提案工作的部分委员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秘书长潘立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提案委作《“四见面”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规则》和《最佳“四见面”提案评选表彰实施办法》起草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规则》和《办法》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四见面”提案工作认真开展座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副主席陈明迪总结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四见面”提案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四见面”提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县政协主席林成辉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县政协 “四见面”提案工作历经20多年,成果丰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要继续把这个 “拳头产品”经营好,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他强调,对“四见面”提案工作,“认识要再深入”,充分认识提案协商办理是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形式和途径,对“四见面”提案工作理论进行探索和提升;“程序要再规范”,扎实推进“四见面”提案办理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在规范中创新,在规范中前行,扎实化解“四见面”提案工作开展20多年后所面临的“成长的烦恼”;“实效要再提高”,优化完善“四见面”提案工作选题、前期对接、现场协商、督促落实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四见面”提案办理协商实效,凸显“四见面”提案工作价值。他勉励与会委员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多建有益之言,多谋创新机制,不断推动政协“四见面”提案工作再创新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