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协县委统战部举行全县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2015-09-25- 11:06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9月25日上午,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在县机关东院2号会议室举行全县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加波,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明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舟,副县长符进友,县政协副主席陈志鹏、吴坚斌、章勇、吴玲芝,县政协之友联谊会理事长高仁满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吴小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代表结合实际,围绕经济转型、“五水共治”、环境保护、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事关我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实质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县委书记张加波为各界人士参与我县各项建设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守土尽责、努力拼搏,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同时,一系列事关玉环长远发展的工作取得突破。主要表现在“互看互学互比”扎实开展,重点领域改革稳步推进,转型升级组合拳成效明显,城乡建设提档加速,招商引资继续突破,交通建设再掀热潮,教育质量提升振奋人心,平安创建持续深入,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等九个方面。

张加波强调,把握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推进玉环跨越式发展,建设“海上都市、美丽玉环”,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共同事业,需要激发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跨越发展的坚强合力。希望与会的各界人士把握形势、保持定力,同舟共济、积极有为,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在维护稳定上有新作为,在服务民生上有新贡献。  

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和统战委员,全县各界人士代表等60多人应邀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