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全县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政协玉环县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
2014-11-28- 11:01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1月28日上午,全县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政协玉环县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县委小礼堂隆重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我县政协30年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展望未来,推动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县领导张加波、吴柏青、吴小平、李利兵、陈明迪、施红兵、阮聪颖、杨良强、黄新贵、陈正方、梁绍红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副书记吴才平主持。

副县长符进友、郭燕飞,县政协副主席陈志鹏、吴坚斌、章勇、陈茂荣、汪云傲、吴玲芝,县人武部政委朱云法、大麦屿港区办主任陈亨标,县政协秘书长潘立志,县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政协联络处负责人、党(工)委统战委员,县政协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玉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特聘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张加波指出,政协玉环县委员会成立以来,历届县委县政府都十分重视人民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一谋划、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县政协立足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张加波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立足当前新的形势,进一步深化对政协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谋划和推进,加强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大力弘扬实干精神,自觉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努力为我县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凝聚力量;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注重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协工作各项保障,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政治上更关心、工作上更支持、保障上更有力,努力推进我县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最后,县政协主席吴小平就如何落实全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不渝地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主动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大局之中,努力找准服务大局与发挥政协优势的结合点、着力点,真正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要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要传递到哪里;要坚持反映民心,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和代言人,不断扩大政协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坚持凝聚人心,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着力点;要坚持协力齐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振奋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他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中共玉环县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和衷共济,扎实工作,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为建设“海上都市、美丽玉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玉城街道党工委、县水利局、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