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协举行全县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
2012-12-31- 10:40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2月28日下午,县政协举行全县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县政协主席吴小平主持会议。张加波、林先华、吴柏青、朱立国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政协原领导,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团体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先进模范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知名人士代表,县政协常委,在玉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代表,县政协各专委会、联络处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新年,共话未来。

县委书记张加波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共玉环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张加波指出, 2012年是新一届县委和县政府集体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全县干部群众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克难奋进,取得了六个重大进展:“拔钉破难优化服务”活动和“三县三城联创”活动两大工作主载体成效明显;海岛开发迎来新的机遇,我县被省政府批准作为海岛统筹发展试验区;港口开发开放实现新的突破,省政府批准设立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并列入省级经济开发区管理序列;选人用人开辟新的渠道。探索开展“挂牌招才、赛场选贤”,切实发现了一批优秀人才;反腐败工作体现新的力度;县域综合发展水平跨上新的台阶。

张加波强调,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全县上下要以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海岛城市为目标,以城乡统筹的全岛新型城市化为战略,以加快经济、社会、政府三大转型为主线,以“拔钉破难优化服务”和“三县三城联创”活动为两大主载体,以“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为总要求,深入实施空间布局优化、产业升级、生态优先、文化引领和社会建设管理提升五大计划,努力打造“海上都市、生态玉环”。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开创玉环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政协主席吴小平在主持茶话会时指出,2013年是我县狠抓实干、打造“海上都市、生态玉环”的关键之年。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玉环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政协参加单位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部门、乡镇(街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士还一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