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协县委统战部举行全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11-09-09- 10:27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9月8日下午,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共同举办 2011年全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叙友情,话统一,谋发展,庆佳节。

县领导张加波、林先华、吴柏青、吴小平、陈美萍、张海舟、叶建国、符进友、汪云傲、胡载彬,县政协秘书长潘立志出席茶话会。县政协原主席、县政协之友联谊会理事长、在玉省政协委员,县委统战部、政协各委办、乡镇(街道)联络处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台胞台属台商、华侨侨眷侨属的代表,妇联、科技界、经济界、农业界、教育界、医卫界、文艺界、新闻界、社会科学界以及外籍人士的代表参加了茶话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志鹏主持茶话会。

县委书记张加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加波说,2011年,全县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致力经济转型,统筹城乡发展,强化社会管理,完善公共服务,大力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综合实力居全国中小城市百强第25位,统筹发展综合水平居浙江省第8位、台州市首位。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不懈努力的结果。

张加波强调,当前县委提出了“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海岛城市的目标,以全岛新型城市化为主战略,以加快经济、社会、政府三大转型为主线”的总体思路。从思路到蓝图,从蓝图到现实,每一步的发展变化,都离不开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积极参与。作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要继续发扬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共创玉环美好的明天!

吴小平主席指出,今年是“十二五”的启动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届满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心,切实履行职责,致力工作创新,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着力服务“全岛新型城市化”主战略,着力服务“经济、社会、政府三大转型”主线,着力服务玉环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茶话会上,各界人士代表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