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协举行全县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
2010-12-30- 17:01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举行2011年全县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县政协主席吴小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林先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新年贺词。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政协原领导,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县有关团体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知名人士代表,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各专委会、联络处负责人,部门和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等共20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县委副书记林先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回顾2010年,我县牢牢抓住党的建设不放松、紧紧盯住打造城市化、工业化、港口物流新平台不动摇、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些成就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汗水、智慧和贡献,也是各级各界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建言献策、团结鼓劲的结果。

林先华指出,即将到来的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沿海开发、建设三大新平台的深化之年,做好这一年的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影响玉环长远发展。

林先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倍努力,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抓好县乡村三级换届,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加速玉环新城建设,加快构建新城业态、形态、生态;要统筹城乡一体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建设生态宜居家园;要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以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为导向,优化沿海产业布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要坚持以港兴业、以航引贸,不断深化对台直航,大力发展港口物流,努力培育沿海开发的特色亮点;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改善民生,优先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工作;要创新社会管理,强化社会服务,推进平安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包容各界、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在促进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有新贡献,在加强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各级党委也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谱写玉环更加美好的明天。

茶话会上,政协参加单位及政协委员代表、港澳台侨胞代表、宗教界代表及部门、乡镇(街道)代表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