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
2009-11-16- 16:59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9月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志鹏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柯昕野、县政协主席吴小平分别作了讲话。县领导吴柏青、金敬中、李茂芳、叶建国、符进友、汪云傲、胡载彬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深情回顾了人民政协成立60年来经历的风雨历程,热情讴歌了人民政协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60年来,人民政协与共和国一起成长,与全国人民一道努力,走过了光辉的发展历程,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民族团结、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紧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玉环县政协走过了25个春秋。25年来,县政协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广泛团结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县政协离退休干部,县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历届政协委员代表相继发言,畅谈60年来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和成就,表达了在各自岗位上的感想,抒发了对政协工作的执着情怀。

县委书记柯昕野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玉环正处于改革深化和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加深,“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任务艰巨。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紧扣“保稳促调”总目标,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地履行职能,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和衷共济,汇集力量,在凝心聚力上有新突破;关注民生、维护稳定,在促进和谐上有新作为;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柯昕野强调,政协工作是党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以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不断推进我县政协事业的发展。

县政协主席吴小平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努力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协商监督上有新特色,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作为,在文化建设上有新成果,不断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玉环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