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协举行全县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
2008-12-31- 16:54  点击数:  来源: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月29日下午,玉环国际大酒店宴会厅内喜气洋洋,县政协在这里举行迎新茶话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200多名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县政协主席吴小平主持茶话会。县领导柯昕野、吴柏青、金敬中、吴坚斌、应建红、蒋晓军、王国平、方松源、陈安、吴可如、许爱平、张海舟、顾忠全、施红兵、陈志鹏、叶建国、符进友、汪云傲及县人大副县级调研员周峰,县政协正县级调研员吴德美、副县级调研员王启才,秘书长陈海晓出席茶话会。应邀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县政协原领导,县纪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领导,县委统战部领导,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社会知名人士,县政协常委,省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委办和联络处负责人,以及部门和乡镇(办事处)党政负责人。
    会上,县委书记柯昕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人员和全县社会各界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柯昕野说,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业绩。预计全年实现生产总值250亿元,增长8%以上;财政总收入37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5.8亿元,分别增长20%和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30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1000元,分别增长6%和7.3%;名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29位。
    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将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致力抓创新、促转型,抓城市、促农村,抓民生、促和谐,抓稳定、保平安,抓党建、促发展。
    柯昕野强调,我们还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大力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支持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充分发挥政协在我县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县政协主席吴小平代表县政协向与会同志、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吴小平在回顾2008年县政协工作的同时,提出2009年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在中共玉环县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克难攻坚,协调关系,服务大局。要继续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各界人士代表谢德顺、林爱富、陈云岳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对建设玉环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和良好祝愿。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县文艺工作者们的精彩表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